close
  



I'm kinda obsessed with this song lately💕 

我從來不是one direction的死忠粉絲

所以去年Zayn退團的時候我也沒啥感覺

還記得那天剛好是學校畢業旅行

一大早起床我滑instagram一下就出現了退團的新聞

身邊有蠻多人頗激動 有生氣的有難過的 就是各式各樣的看法和情緒啦 

但是呢事隔也差不多半年了

1D自己出專輯了(history & end of the day兩首我的最愛💕 尤其是history的music video連我這個fake fan都覺得好感動啊😭

Zayn也以一首pillowtalk直接空降Billboard前10(沒記錯的話是這樣啦)

兩邊都發展的很好

這樣也很好呀~

畢竟不是交惡(吧(idk 有一天能合作再同台也不是沒有可能的吧~

 

這首歌呢雖然是第二主打

但是我個人喜歡這首歌勝過pillowtalk~

覺得歌詞很美很哀傷 而且很好聽🎶

歌詞用字其實很簡單也沒幾段 翻起來也輕鬆

但是總覺得有很多故事在那重複很多很多遍的it's you裡面啊~

網路上有人說是Zayn寫給他的ex 同時也是前未婚妻的little mix的Perrie Edwards

虛實不清楚 我也只是看到一篇文章這樣寫

總之呢~

是個翻譯起來或聽起來都很愉快的一首歌💕

*以下英文歌詞非官方版本,中文歌詞亦為個人翻譯*








Zayn - It's you




She got, she got, she got
她有 她有 她有的啊

Her own reasons
自己的理由

For talking to me
跟我說話的理由

She don't, she don't, she don't
她不在意 她不在意 她不在意啊

Give a fuck
一點也不在意

About what I need
我渴望著什麼

And I can't tell you why
但我卻說不出個理由

Because my brain can't equate it
因為我仍無法讓一切平衡啊


Tell me your lies
請對我撒謊吧

Because I just can't face it
因為我承受不住真實啊


It's you
是你

It's you
是你

It's you
是你啊

It's you
一直是你

It's you
一直以來都是你

It's you
一直以來 都只有你啊



I won't, I won't, I won't
我不會 我不會 我不會的啊

Cover the scars
遮掩我的傷疤

I'll let 'em bleed
我會讓鮮血流淌

So my silence
如此一來我的沈默

So my silence won't
我的沈默啊 就不會

Be mistaken for peace
被誤解成平靜

Am I wrong for waiting us to make it?
我錯了嗎? 等著我們的美夢成真


Tell me your lies
對我撒謊吧

Because I just can't face it
因為我承受不住真實啊


It's you
是你

It's you
是你

It's you
是你啊

It's you
一直是你

It's you
一直以來都是你

It's you
一直以來 都只有你啊


Could it be that it's a lesson
它可不可以是一堂課呢

That I never had to learn?
我永遠不必學習的那一種?

I looked at it like a blessing
我曾認為他是恩賜

And now it's just a curse
而此刻它成了詛咒

I don't know why
我不明白

I don't know why
我真的不明白啊


It's you
是你

It's you
是你

It's you
是你啊

It's you
一直是你

It's you
一直以來都是你

It's you
一直以來 都只有你啊











2016/2/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d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