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荒廢一段時間了

今天帶著fifth harmony的新歌回歸!!😊🎉

其實我還不算是他們死心蹋地的粉絲啦

只是覺得她們的現場真的很厲害 舞也真的超級sexy的 連身為女生都覺得很attractive💕

所以打算從這張專輯開始一首一首仔細聽~

這首歌聽第一遍的時候我整個專注在mv上 沒怎麼在意歌詞

只要記住了work work work and u r the boss at home兩句

其他記得的就是裡面的男生女生身材都好好啊😍

只不過我翻譯完歌詞一比較

我還是覺得果然Troye Sivan才是我的真愛

順便宣傳 YOUTH的music video出了 快去看快去衝點閱率💙

然後讓YOUTH在Billboard上升到前50吧!!!!

我還是比較喜歡有點意義的歌詞啦哈哈

但這種很嗨的歌還是必備~ 它已經當了我2天早上的鬧鐘了哈哈哈💕

但不是我在說 這首歌真的蠻色情的哈哈

尤其是rap的地方翻的超尷尬的

我很怕翻太直白會很色情 可是又不想偏離意思太多

這首翻譯的時候 我查了好多urban dictionary 也學會了很多新字~

*以下英文歌詞非官方版本,中文歌詞亦為個人翻譯*











Fifth harmony - Work from home




I ain't worried bout nothing

我什麼都不擔心


I ain't wearing bout na nada
穿什麼都美嘛

I'm sitting pretty, impatient
坐的美美的 可我沒什麼耐心

but I know you gotta
但我知道你也忍不了多久

Put in those hours
你也會迫不及待的投入其中的

I'mma make it harder
我要讓這一切更難熬

I'm sending pic after picture
一張接著一張照片傳

Imma get you fired
再不回來我可要把你炒囉


I know you're always on that night shift
我知道你總是上大夜班

But I can't stand this night alone
但今夜我真的不能獨渡春宵啊

And I don't need no explanation
我不需要任何說明

Cause baby you are the boss at home
因為 寶貝 在家你就是老闆


You don't gotta go to work
你不必去外打拼

But you gotta put in work
但你今晚可一定得投入其中

You don't gotta go to work
別去上班啦

Let my body do the work
讓我的身體來替你工作

We can work from home
我們在家也可以工作

We can work from home
在家也可以嘛


Let's put it into motion
開始工作吧

Imma give you a promotion
我會讓你升職

I'll make it feel like a vacay 
我會讓這一切感覺像在度假

Turn the bed into an ocean
陷溺於這片慾海

We don't need nobody
我們誰都不需要

I just need your body
我只需要你的身體

Nothing but sheets in between us
我們之間除了床單什麼都沒有

Ain't no getting off early
今天可沒早退這回事哦


I know you're always on that night shift
我知道你總是上大夜班

But I can't stand this night alone
但今夜我真的不能獨渡春宵啊

And I don't need no explanation
我不需要任何說明

Cause baby you are the boss at home
因為 寶貝 在家你就是老闆


You don't gotta go to work
你不必去外打拼

But you gotta put in work
但你今晚可一定得投入其中啊

You don't gotta go to work
別去上班啦

Let my body do the work
讓我的身體來替你工作

We can work from home
我們在家也可以工作

We can work from home
在家也可以嘛


Oh, yeah
Girl gotta work for me
女孩你要好好為我工作

Can you make it clap
讓我們溫存

No hands for me
我可不會出手幫忙

Take it to the ground
轉移戰場到地板吧

Pick it up for me
撩撥我的慾望

Look back at it
回頭看看

All on for me
因為我 她也耐不住了

Put in work like my timesheet
全心投入其中

She ride it like a '63
她騎在我身上像個63(*註)

Imma buy her no Celine
我不會買Celine包給她

Let her ride in a foreign with me
但我們將一起馳騁異邦

Oh, she the bae, I'm her boo
噢 她是我的寶 我是她的小男友

And she down to break the rules
她就愛不按牌理出牌

Ride or die, she gone go
不冒險寧可死 她頭也不回

I won't judge, she finesse
我不會批評 她耍小伎倆

I pipe her, she take that
我縱情 她承歡

Puttin' over time on your body
看來今晚要超時工作了


You don't gotta go to work
你不必去外打拼

But you gotta put in work
但你今晚可一定得投入其中啊

You don't gotta go to work
別去上班啦

Let my body do the work
讓我的身體來替你工作

We can work from home
我們在家也可以工作

We can work from home
在家也可以嘛

Yeah, we can work from home
我們在家也可以工作

Yeah, we can work from home
在家也可以嘛













*註:63是一種sex position😅 翻譯的時候卡在那裡看不懂意思 上urban dictionary查了之後 知道意思又陷入猶豫 直接翻真的很尷尬啊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d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