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f monsters and men是來自冰島的雙主唱獨立樂團

雖然我聽完他們My head is an animal整張專輯 而且瘋狂的愛上裡面幾乎每一首歌

但我對他們的認識其實也很淺薄XD

上網查了他們的介紹 大部分的說他們是五人組成的樂團

但又有部分的說是六人 甚至七人 搞得我超疑惑的XDD

不過這種小細節沒關係 欣賞他們的音樂和歌聲就好了~

當聽pop music聽到有 one more fucking love song I'll be sick 的感覺時

可以來聽聽他們有別於俗的音樂

他們的歌詞有很多他們想表達的東西包含在裡面

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喔!


 


上面這張圖是他們的 Lyrics Video

我個人非常喜歡他們的Lyrics Video

雖然整首歌都是同樣的動畫在replay

但是相較於他們偏奇幻風的MV

我更喜歡這種簡簡單單 能放更多注意力在歌曲上的感覺

除此之外我也很欣賞他們把整張專輯都po到Youtube上

不會像部分已經夠有名的pop singer 對這種事情很斤斤計較(個人意見啦)

回來講講這首歌 這首歌和他們最有名的 Little Talk一樣

歌詞都是以男女對話的形式

女主唱的聲音非常特別 有種此曲只應天上有的感覺

男主唱的聲音非常溫暖 有個特別的口氣~

他們的嗓音就是我fall for of monsters and men的主因啊

*以下英文歌詞非官方版本,中文歌詞亦為個人翻譯*










Of monsters and men - Yellow light



I’m looking for a place to start
我在尋找一個地方開始

but everything feels so different now.
然而這世界變得那麼不同 我怯懦地不敢邁開步伐

Just grab a hold of my hand,
那麼握住我的手吧

I will lead you through this wonderland.
我會帶領妳看遍這桃花仙境

Water up to my knees
海水已經淹到我的膝蓋

but sharks are swimming in the sea.
但鯊魚在海中徘徊 我怯懦地不敢走向前

Just follow my yellow light
那麼跟隨我的黃燈吧

and ignore all those big warning signs.
忽略所有巨大的警告標語


Somewhere deep in the dark
黑暗的深處

a howling beast hears us talk.
嚎叫的野獸 聽見我們在說話

I dare you to close your eyes
妳敢不敢閉上雙眼

and see all the colors in disguise.
用心去看那些喬裝起來的色彩

Running into the night,
奔向黑夜

the earth is shaking and I see a light.
大地在搖晃 而我看見一絲光輝

The light is blinding my eyes
那亮光使我看不清

as the soft walls eat us alive.
如同軟牆* 將我們生吞活剝

















2015/09/20

arrow
arrow

    Syd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