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一首See you again被大家記住名字

再一首one call away打入billboard got 100的Charlie Puth

要 來 台 灣 啦 !!!!!!😭👏🎉

5/14號購票 詳情自行查詢

我星期二晚上看到這個消息的時候人剛好在補習班

可是還是擋不住衝出口那超大聲的OH MY GODDDDDDDDD😱😱😱😱😱😱

天哪天哪天哪已經不知道有多久沒有我想去聽演唱會的歌手來了

可是我認真的看了日期以後心碎了一地💔

剛好表演是在我有事而且完全沒有轉寰餘地的日子😢😢😢 超難過的!!!

而且他這次場地真的很不錯

我去年聽Jason Mraz的表演就是在那邊

交通方便 票價也比其他場地平易近人 音響不錯 位置架高買後面的票也不怕看不到人

總之真的很推薦大家去 如果還在猶豫的話不要猶豫的買了吧!!!!!


講了這麼多廢話沒一句重點 是想說大家對Charlie Puth應該本來就蠻熟悉的吧哈哈哈

他整張專輯我都蠻愛的

而且他每首歌的風格都很不同

我覺得算是最近的新人裡面最成熟的一張作品吧

重點是他也是創作型的歌手喔!!

Live的功力沒話說 彈鋼琴加上b-box讓人心花怒放🌸🌸🌸🌸

最近特別偏愛這首所以想翻譯~

這首歌呢 是一首真的很煽情的歌哈哈

但是不會讓我覺得很低級

我反而很喜歡他唱make love 而不是fuck or have sex

make love感覺就是建立在愛上的性

雖然他主歌又一直唱sucker for love(其實這個詞有很多意思 我斟酌了很久很久😥

總而言之 是首有點煽情但是不低級 而且編曲各方面來說都很特別的歌喔!!!

*以下英文歌詞非官方版本,中文歌詞亦為個人翻譯*












Charlie Puth - Suffer


Detona- detonator
炸藥一般

Baby, oh, you blow my mind
親愛的 你啊 你振得我心神盪漾

You tell me wait, wait on you
你叫我耐心等候

But baby I can't wait all night
但寶貝 我無法忍受整夜輾轉啊

I go through pictures you send my phone
滑過你寄來的張張照片

Oh, stop tempting me
別誘惑我啦

You know what I want
你知道我渴望著什麼

Wanna make, wanna make love
渴望著 渴望著溫存時光

Girl I can't lie
女孩 在你面前我無所遁形啊


I'm just a sucker
我只是個成癮者

For a cold hearted lover
陷溺於你這冷血佳人

You make me suffer
你讓我情難自禁

You make me suffer
你讓我慾火難耐

Don't keep me waiting
別讓我等太久

You should come over
該來找我了吧

Don't make me suffer
別讓我痛苦

Don't make me suffer
別讓我慾火難耐啊


So here we go, go again
同樣的劇情一再上演

It's like I'm caught under your spell
簡直像被你施了咒

You're wearing black, black magic
你用黑魔法包裹自己

Oh baby don't wear nothing else
喔寶貝 就別穿其他的了吧

When I open up this door, don't you play
當我打開房門 別再擺出若即若離的姿態

Ain't no other man going to make you feel the same
其他男人不能讓你有這樣的感受的

Wanna make, wanna make love
我渴望著 渴望著溫存時光

Girl I can't lie
女孩 在你面前我無所遁形啊


I'm just a sucker
我只是個成癮者

For a cold hearted lover
陷溺於你這冷血佳人

You make me suffer
你讓我情難自禁

You make me suffer
你讓我慾火難耐

Don't keep me waiting
別讓我等太久

You should come over
該來找我了吧

Don't make me suffer
別讓我痛苦

Don't make me suffer
別讓我慾火難耐啊


I hate it when you get your way
我討厭你的我行我素

But we love yeah we love it baby
但這就是一笑傾城的你該有的樣子

somethngs don't ever change
所以別改變自己啊

You make me suffer baby
你讓我慾火難耐 寶貝

You ...you
只有你


I'm just a sucker
我只是個成癮者

For a cold hearted lover
陷溺於你這冷血佳人

You make me suffer
你讓我情難自禁

You make me suffer
你讓我慾火難耐

Don't keep me waiting
別讓我等太久

You should come over
該來找我了吧

Don't make me suffer
別讓我痛苦

Don't make me suffer
別讓我慾火難耐啊

















2016/04/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d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