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Troye在Twitter上po的照片

是他寫HEAVEN的照片~

他穿著Christmas jumper耶 髮型也還不是QQ的

說不定這首歌是去年的12月寫的🎄🎅❄️

  

  

這幾天無限循環Blue Neighbourhood💙🏡

聽完了整張的感想就是 好幸福啊啊啊

而且看到TAIWAN itune上佔住第四名更開心了yeah👏👏

我從國外訂了target exculsive 所以還要再等兩個星期運來台灣才會拿到😭😭

for him曲風出乎我意料 不過越聽越可愛

穩佔我最喜歡的歌的第一名👆

God那句Don't need money的口音真的快把我殺死了 超 可 愛

Blue雖然比起Troye Sivan(feat. Alex Hope) 更像Alex Hope(feat.Troye Sivan)

但是Alex的聲音超棒 而且歌詞也很棒 曲風也是我最愛的那種小陰鬱

所以下一首翻譯應該就是它了💙

Suburbia我也很喜歡他的歌詞 很感人 可是已經看到有人翻了 決定暫緩😭

Lost boy歌詞也超棒 副歌超超超好聽 有空再翻

Too good ummmm very sexual maybe someday

Cool is not really my type but I still love it anyway


又講了一堆廢話

回到這首HEAVEN(Feat. Betty Who)

還沒聽到原曲只看到歌詞的時候我就哭了

歌詞就是他從小一直以來所有的掙扎

其實看到Troye之前po的teaser的時候我已經哭的一塌糊塗了(真的超愛哭😂😂

最後那句maybe I don't want heaven

我重複聽了好多好多遍(with tears of course)

如Troye自己說的一樣

最難coming out的對象不是家人朋友 而是自己

無數個闔不上眼的夜晚 懷疑自己 否定自己

看著鏡子卻連一句"yes I am gay"都無法說出口

被世界的眼光和價值觀箝制 Someone would rather die than be who they are

自己歷經過這些的Troye 能用他自己的影響力 鼓勵並支持所有和他有過同樣掙扎的人

真的很棒很棒很棒👏👏👏👏

順帶一提今天Troye才被time magazine提名最有影響力的young people

2014年他也是time magazine最有影響力的teenager(可惜2015頒獎的時候他已經滿20了不然他一定會繼續得獎哈哈)

I'm talking like a proud mom now😂

總之總之 與其用差異性來定義人的價值

不如用欣賞的眼光看每個人的獨特性吧💙

*以下英文歌詞非官方版本,中文歌詞亦為個人翻譯*










Heaven



The truth runs wild
真實趨於瘋狂

Like a tear down a cheek
眼淚滑落臉頰

Trying to save face, and daddy heart break
試著不讓家人失望 不讓爹地心碎

I'm lying through my teeth
於是我聽見嘴中吐出句句謊言


The voice inside
深藏心中的吶喊

Has been eating at me
反噬著我

Trying to replace the love that I fake
它試圖取代我偽裝出來的愛

With what we both need
用你我都渴求的真愛


The truth runs wild
真實趨於瘋狂

Like kids on concrete
孩子的笑靨

Trying to sedate, my mind in its cage
試著使我的心鎮靜 我那困在籠中的心

And numb what I see
痲痹我眼中的真實


Awake, wide eyed
無法入睡的夜 無法闔上的雙眼

I'm screaming at me
我對著自己尖叫

Trying to keep faith and picture his face
試著保持信心 幻想他稚嫩的臉

Staring up at me
雙眼直直望進我的心裡


Without losing a piece of me
不失去部分的自我

How do I get to heaven
我該如何到達天堂

Without changing a part of me
不改變部分的自我

How do I get to heaven
我該如何到達天堂

All my time is wasted
虛擲的光陰

Feeling my heart's mistaken, oh
我被誤解的心啊

So if I'm losing a piece of me
所以啊 若要失去部分的自己

Maybe I don't want heaven?
也許我不想要天堂?


The truth run wild
真實趨於瘋狂

Like the rain to the sea
驚不起波瀾的雨珠

Trying to stay straight the lines that I trace
試著循著世界的期望前進

To find some releases
尋找一絲的慰藉


The voice inside
深藏心中的吶喊

Has been eating me
反噬著我

Trying to embrace the picture
試著使心中的想像成真

And colour me free
絢爛的世界 給我自由吧


Without losing a piece of me
不失去部分的自我

How do I get to heaven
我該如何到達天堂

Without changing a part of me
不改變部分的自我

How do I get to heaven
我該如何到達天堂

All my time is wasted
虛擲的光陰

Feeling my heart's mistaken, oh
我被誤解的心啊

So if I'm losing a piece of me
所以啊 若要失去部分的自己

Maybe I don't want heaven?
也許我不想要天堂?


So, I'm counting to fifteen
所以啊 虛擲的光陰 延續到十五歲

Counting to fifteen, counting to fifteen
延續到十五歲 延續到十五歲

So, I'm counting to fifteen
虛擲的光陰 延續到十五歲

Counting to fifteen, counting to fifteen
延續到十五歲 延續到十五歲


Without losing a piece of me
不失去部分的自我

How do I get to heaven
我該如何到達天堂

Without changing a part of me
不改變部分的自我

How do I get to heaven
我該如何到達天堂

All my time is wasted
虛擲的光陰

Feeling my heart's mistaken, oh
我被誤解的心啊

So if I'm losing a piece of me
所以啊 若要失去部分的自己

Maybe I don't want heaven?
也許我不想要天堂?







2015/12/06
arrow
arrow

    Syd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